最近又是送禮的季節,

當然啦!既然收到人家的禮,

就要回禮呀!(老爺說的)

想了老半天,就是想不出來,

嗐!真是傷腦筋ㄋㄟ

老爺說:哪個人不是很愛吃你做的鳳梨酥嗎?

對喔!我怎麼都沒想到ㄚ,

想也知道,只要一作下去就會排山倒海的做不完,

哪也要送,這也要送,

真的是人情難還,

不知你是否有同感。

但也有吃了要向我下訂單的,

直呼說好吃

所以最近都忙著在做鳳梨酥

 DSCN2495.JPG

這是剛剛烤好的鳳梨酥,

 DSCN2496.JPG

 

這是經過包裝的鳳梨酥,是不是變得更美呀!

當然啦!還有外盒和提袋,

我都忘了拍,真害ㄋㄟ。

這一次我自己又嘗試做巧克力口味的,

因為孩子愛吃,

卻沒想到吃過的每一個人都說好吃,

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,

我是把外皮改成巧克力口味,

內餡鳳梨加核桃,

老爺說:吃起來有很多層次口味很香,

但是又不互相衝突,也不會太甜讚啦!

下圖就是(巧克力核桃鳳梨酥)


DSCN250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3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